熊猫竹竹子

这里竹竹子‖写东西很慢‖安静吃粮‖喜欢偷偷给小红心码评论x
aph/jojo/v+/eva/弹丸
咒回是个虎妈,虎右人 凹凸已退,是个金妈
⚠️会填坑(大概)但是速度慢⚠️

暴躁老哥脾气差,不混文圈,也不是啥正经写手

修罗场热爱者

佛道结合体,常年风暴圈外

⚠️我除了吃单cp还吃all️,关注要慎重⚠️

【雷金】溺于深海

1.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2.小学生文笔,十分辣鸡
3.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4.cp向为雷金only
5.全文8000+,请耐心食用√
6.背景架空,本文私设人鱼在攻//击和进食时会自动露出獠//牙,力气比人类大
7.以上,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继续往下拉,祝您食用愉快w
——————————————————————————————————————————————————————————————————————————————
月光温柔地洒在海面上,像是蓝水晶盖上一层镶满水钻的纱衣。晚风轻拂波光粼粼的水面,泛起层层涟漪。骄傲的风对于自己只激起那些柔和的水纹感到不悦,于是它用力地连吹几口气,海面上立刻卷起了小小的,包着细细白边的浪花。

米特海域的夜景有种特别的美感,就像一束红玫瑰放在纯白的圆木桌上,颜色单调却又不令人腻烦。

风大概是玩累了,浪花翻卷的角度越来越小。深蓝的水晶被打磨成一面有魔//法的镜子,镜面上还有魔//力在不断波动。

“咕噜咕噜”一串泡泡自水底浮上水面。

下一秒,水花四溅,海面上响起了不大的“哗啦”声。

一条金发人鱼打破了蓝色的魔//镜,顺着发尾滴落至肩的水珠是最好的证据。

“哇啊……好美的景色!”人鱼望着水天相接的地方,微微瞪大湛蓝的眼眸。

嘿嘿!瞒着姐姐偷跑出来玩还是挺值的嘛!

金游向离自己不远的绿屿。他先把一本中间夹着羽毛笔的画册放好,然后坐在坚硬的石块上轻声唱着人鱼族的歌谣。藏于水下的尾鳍跟着节奏摆动,有时甚至用力拍打几下,激起小小的水花。他的身后,海平面的正上方悬挂着一轮圆而白的月亮。远远望去,人鱼少年就像那伊阿得斯之子坐于月下。

不知何时飘来的云开始悄悄靠近圆月。


“雷狮大哥。”黑发蓝眸的大副手拿地图登上驾驶台“我们即将进入米特海域,需要更改路线吗?”大副指着地图上一个被多个红圈标记,显眼无比的名称。

船长只是瞥了眼地图,摆手回复道:“不必。”

“但有人曾见过米特海域内有人鱼出没。”

“呵,我倒想捉一条回来玩玩!”雷狮拍拍少年的背“你难道就不想看看吗卡米尔?”

黑发的大副不再言语,静静地看着一旁的磁罗经。等进入米特海域时才道:“我认为需要给水手们准备些什么堵住耳朵。”

“那就让他们用手指堵住双耳吧!”雷狮深吸一口雪茄,而后扔在地上踩灭。自信的船长把位置让给卡米尔,随后走下驾驶台。他站在船头,一只手撑在船沿上,另一只手则拿着望远镜,耐心地寻找自己的猎//物。

金发人鱼沉浸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没有发现月亮已被遮挡近半。

风将零散的音符和不知名的词句送入人们的耳中。意料之外的,没有一个人像故事里说的那样被甜美的嗓音迷惑了心神。年轻的船长先是一愣,随即闭上双眼细细分辨声音的方位。片刻后,雷狮果断下令朝着歌声的方向前进。

似是感觉到什么,金越唱越小声,鱼尾也不再拍打水面。他忐忑地回头望了一眼,海面安静如初,只有夜风吹过的呼呼声。

总感觉有些心慌……是月亮被挡住大半的缘故吗?少年看向明月,右手不自觉地握成拳放在胸口处。

“哎呀,猎//物就在那乖乖等着呢。”雷狮轻笑一声,看着那块离他们越来越近的绿屿。歌声愈发清晰动听,甚至能隐约看到屿上的一抹金色。男人放下望远镜,抽出别在腰间的燧发//枪,又从袖口中取出一块燧石,熟练地夹在击锤的钳口上。

狡猾的猎//人已经着手准备狩//猎,心存不安的猎//物仍在放声歌唱。

心中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烈,金停止歌唱再次望向海平线。只见海平线上多出了一个小小的黑点,人鱼不得不眯起双眼去辨认。黑点的轮廓逐渐清晰,原来是一艘船正往自己这边驶来,且离小屿已不足半海里。

“糟了!是人类!”金忍不住惊呼。少年正准备潜入海底,但那恼人的风却不合时宜地刮了起来。有着细小折痕的画册封面被迫打开,边缘略微泛黄的内页“唰唰”地翻着,羽毛笔打了几个滚后便沉入水中。数张绘有精美图案的彩页与同伴分离,浮于海面上。

金连忙滑入水中。他紧抱着画册的同时用力地摆动鱼尾,以最快的速度游向那张离自己最近的纸。

那可是姐姐送我的画册!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少了任何一页!

一张,两张,三张,四张……啊!还剩最后一张!金朝那页纸伸出手。人类接近的紧张感和拿回所有书页的兴奋感在少年的心中交织在一起,令他的心狂跳不已。

“砰!”人鱼的指尖刚触碰到纸张的那一刻,一颗子//弹射//穿了他的左臂。

“砰!”这次是腰//腹。

“呜!”金呜咽一声,回头匆匆瞥过开//枪的人,忍痛抓过那张纸后一头扎进水里。

血自他身后大面积扩散,像一匹红缎绕于四周。少年的下唇咬得发白,怀里的纸早已被揉皱,红棕色的封面上添了几道浅浅的抓痕。

好痛,好冷,要赶紧回家……尾巴再摆快点呀!

“撒网。”红衣船长看着那片被染红了些许的海水下令道。

你跑不了的。

很快,一条被束缚在网中的金发人鱼被水手拉了上来。他的脸色因失//血过多而变得苍白,从伤口流出的血顺着肌肉线条蜿蜒而下。

“哟,是个金发的特里同啊。”这是金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啊姐姐,我知错了,我再也不贪玩啦……

此时,月亮已被厚重的云层吞噬殆尽。

金再次睁开双眼时发现自己背贴着冰冷的石块躺在水底。

少年在黑暗中小心翼翼地露出半张脸,眼珠子左动动右转转,上瞅瞅下看看。待他确定没有危险后才放心地把整个脑袋露出来,呼出一口气。金抬手轻按腰//腹,发现上面围了一圈质感粗糙的东西。他又摸向左肩,上面同样绑了些不知名的布料,偏头还能闻到淡淡的药味。

金捧起一抔水凑近鼻尖嗅闻,只觉有一丝若有若无的海腥味。人鱼又用舌尖舔舔手心残留的水珠,咂咂嘴,也不如海水咸涩。

我这是被人救了吗?

从角落处传来的脚步声打破了寂静。壁灯随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接连打开,金这才知道自己在一个水池里。在最后一盏灯被点亮前人鱼迅速潜入池底,仰头紧盯着水面。

“怎么?不看看你的救命恩人吗?”带着几分慵懒的成熟男声从上面传来,来人显然是看到了金游回水底的那一幕。

好耳熟的声音。少年愣了愣,开始在脑海中搜寻有关的记忆。

一片沉默。

“不唱首歌或者吹吹海螺来抒发下感情么?”雷狮倒也不恼,直接说明来意。仍没有得到回应的男人嗤笑一声,揶揄道:“还是说,你是一个既没有海螺,唱歌又难听的特里同?”

是……是我晕过去前对我说话的那个人!啊啊可恶!这个混蛋不仅把我抓来这里居然还这么说我!

于是金鼓起小脸游出水面,直勾勾地看着蹲在水池旁的黑发男人。

“哦?肯出来了?”雷狮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

“噗——”下一秒,一大口池水喷在了我们船长大人的俊脸上。

“……”雷狮用手背抹了把眼睛。

“呸!我才不要唱给你这坏蛋听呢!快放了我!”小人鱼气呼呼地嚷嚷“还有!我叫金!”末了还用手把自己的双颊往外扯,对人吐了吐舌头,恶狠狠地说:“略!大坏蛋!”

“……啧。”雷狮伸手捏住金的下巴,拇指按上他的唇瓣:“这不是挺能说会道的嘛。”男人的手指慢慢抚过少年柔软的唇,而后那只手突然下移,掐住了对方的脖子:“别以为我不敢杀//了你,小//鬼。”雷狮加大了力度,声音温柔得仿佛在对恋人说着情话。直到金的脸憋得通红男人才松手,擦干手上的水珠转身离去。

“对了,我叫雷狮。”那个黑发男人踏上楼梯前扔下一句自我介绍。

这个混蛋!人鱼收回之前已经露出一半的獠//牙,把冰凉的水拍到脖子上。

雷狮走的时候没有关灯,金低头看着自己的倒影。方才被掐处的灼痛感已散去些许,只是那红色的指痕还未消去。“下次再这样我就一口咬下去!”少年揉着脖颈愤愤地想。

等痛感完全散去后金锤了锤发酸的后颈,抬头观察自己所在的房间。这里并不大,光是这个水池就占了三分之一。池子正前方的墙角里堆了好些刑//具,金只认识其中的一两个。

看来这里是人类的牢//房呀,这么多刑//具真是可怕。小人鱼不想再看那堆铁制品一眼,摆动尾巴游到水底。

我一定要逃出去。

打这以后的日子,金没再见过雷狮。他也不会饿着,因为每天都有水手来送食物。奇怪的是,水手们都是站得远远的,把桶里的鱼往池里随意一泼就走。他们离开的步子迈得那叫一个大,速度快得堪比被追//杀的小鱼。少年为此有些气恼——他不喜欢吃//人也不吃//人,走那么快干嘛呀!

这天,金坐在池底百无聊赖地吐泡泡。他一手托着腮,一手抬起去戳个头较大的泡泡自娱自乐了许久后才听见从上方发出一声闷响。金停止吐泡泡,扳着指头自语:“嗯,昨天是小胡子,前天是大胡子,大大前天是小卷毛,大大大前天是秃头高个……”人鱼一砸小拳头做出判断,摆动鱼尾游上水面。“那么今天是雀斑男孩!去试试能不能说上话吧!”

然而看清来者的面容后,金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听力不错,这么快就来了。”雷狮双手环胸,饶有兴趣地看着金发少年的表情。

金咬着下唇,眼神由期待变为警惕。

“小//鬼,过来。”雷狮拍了拍手“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他再掐我脖子我就不客气了!小人鱼这么想着,一脸不情愿地游到池边。

男人搬来张小板凳坐下,然后从脚边的箱子里拿出些医护用具和药品。他戴上无菌手套,对金扬了扬下巴:“左手给我。”少年犹豫片刻后像个卡壳的机器人似的将手从水中抽离,磨磨蹭蹭地伸出去。

雷狮握住金的手腕往前一拉,身体前倾,用小剪刀把金左臂上的纱布剪开。从闪着冷光的利//刃碰上纱布的那一刻起,金全身的肌肉都崩得紧紧的,连大气都不敢出。少年的视线不敢从剪刀上移开,生怕下一秒那把银色的小东西就会刺向自己的喉咙。

染血的纱布一层层掉落,伤口重新暴//露在空气中。人鱼一周前还在渗血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这极强的自愈能力让雷狮惊讶不已。男人把金的手放在地上,取出一剂麻//醉药倒入针管。

他要干什么!金惶恐地看着“那个混蛋”手中的细小圆柱体。

少年想缩手,可已经来不及了。

雷狮往前坐了点,托起金的手肘。针扎入对方皮肤的同时,他的小臂也传来一阵剧痛。男人倒吸一口凉气,低头看向咬着自己的人鱼。雷狮的手劲大得像是要捏//碎少年的肘关节,眼神冰冷得可怕。他咬牙坚持着将麻//醉药全都注射进去,而后把针管往身旁随意一甩。

“不,不能现在杀//了这小子。”雷狮垂眸看着流//血的小臂极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活的人鱼价值大。”负//伤的船长这么想着站起身,抬头瞪了眼金。

池里的人鱼露出獠//牙,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一人一鱼就这么互瞪着。

“哼,收起你那口尖牙吧,忘恩负义的臭小//鬼。”许久之后雷狮打破僵局。他有条不紊地处理着手上的伤:“如果你不想失去左手就给我乖乖过来。”

“我不!”金果断拒绝,清脆的声音在这不大的房间里回荡。

雷狮耸耸肩,一脸无所谓:“随你便,反正最后伤口感//染要截//肢的又不是我。”语罢,男人作势去脱刚换上不久的,新的无菌手套。

截……截//肢?!金的小脑瓜里瞬间闪过各种血//腥场景。

……就信这坏蛋最后一次!少年打了个寒颤,甩甩脑袋收回獠//牙,再次向池边的人伸出左手。

黑发男人不言语,把人鱼的手放到凳子上。随后他用沾上医用酒精的棉棒去涂抹对方手//术切口周围的皮肤,凉丝丝的触感让金不由得紧张起来。紧接着,雷狮用小镊子小心地挑起线头。线头被挑起的同时,剪刀干脆利落地将其剪断。后面的工作简单多了,雷狮捏起那根断线轻轻往外扯。

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根长线被慢慢扯出身体,更令他惊讶的是自己居然不觉得痛。

难道是因为他刚才给我用了那个不明液体?

“把腰露出来。”雷狮已经完成了拆//线,还为金重新上药包//扎好手臂。

少年双手往地上一撑,胸膛贴上凳子,安静等着男人给他拆//线。和之前一样,金没有感到半分疼痛。他偏头看向雷狮小臂的伤,愧疚之情涌上心头。

我错怪人了啊。

当雷狮提起药箱准备离开时,金冷不防地拉住了他的衣摆往后一扯。突如其来拉力让毫无准备的男人跌坐在地,药品洒了一地。雷狮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抓住了伤臂,他迅速摸出水手//刀,同时回头看金。

雷狮愣住了。

只见金发人鱼伸出舌头细细舔//舐自己手臂上草率处理过的伤口。药酒的苦味令金不时皱眉,偶尔会停下咂咂嘴。直到干涸的血迹被自己舔得一干二净了,金才松开雷狮的手,垂着脑袋道:“对不起。”

那句道歉声细如蚊,若不是室内安静,雷狮怕是要把耳朵割下凑到少年唇边才能听清。

“我还以为人鱼的道歉方式是把人带到海底的宝库里呢。”船长看了眼泛着水光的伤处,挑眉“这么小气?”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金气得朝雷狮泼了些水,然后游回池底。

黑发男人笑着躲开了,弯腰收拾地上的药品。

第二天,雷狮发现自己的伤开始脱痂了。

那小//鬼的口水挺厉害啊。

金发现最近来送食物的水手越来越奇怪了。

先不说他们是跑着来跑着去的,远程投食是什么操作啊?!

午餐时间,金在短暂的泼水声后从头顶拉下一条鱼。他撕下一口鱼肉,对着门口的方向含糊不清地大喊:“人鱼也有生命//健康//权的!”

晚餐时间,金尝试用手去接。这样做的结果通常是只能接住一条,剩下的鱼要么掉入池里,要么砸到脸上。少年一边去追游在池子别出的鱼,一边认真思考下次要不要扔回去。

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天,金彻底没了脾气。他学乖了,听见脚步声也不会第一时间露出脑袋了。

一天傍晚,金正躺在水底打算小睡一会。然而他刚入睡不久就被到处乱游的鱼惊醒了。少年揉揉眼睛纳闷着今天的饭点怎么提早了,又对食物落入水里没有发出响声感到奇怪。他打了个哈欠,不紧不慢地游上水面。

池边站着的不是水手,而是提着药箱的雷狮,脚边还有一个水桶。

唉?是他把鱼倒下来的?金眨了眨眼。

“小//鬼来换药。”雷狮对少年招招手。

金听话地过去了。

这次换药还算顺利。尽管金对雷狮的触碰还有点抗//拒,但起码他全程没露出那对锋//利的长牙。

男人临走前把桶里剩下的鱼倒入水池。他趁少年低头吃鱼时揉了把对方的金发,唇角勾起:“乖孩子。”

什么嘛!我又不是他的宠物!金嚼着鱼肉略感不满。

但他没有把鱼扔到我头上,看来也不算很坏。

从这天起,黑发船长成为了水//牢的常客。

他有时会带着药箱,有时会多拿半桶鱼来找金,像逗小动物一样去逗他。在雷狮的不懈努力下,金开始期待雷狮的到来,开始想和他说更多更多的话。

金也不是没有想过离开。

密度与硬度极大的水池池壁是他回家的第一层障碍。人鱼的力量本就难以打破这种物质,更何况金现在还带着伤。木制的船身倒是能轻松解决,可金不想船员们因此丧//命。

而且,我走了雷狮会很无聊吧?

算了算了,等伤好了再走吧。

今天水//牢外的世界格外热闹,就像一锅清水被煮到沸点,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声。

“唔这是怎么了?”被吵醒的金伸了个懒腰。他露出脸,疑惑又迷茫地往门口张望,希望能得到答案。可金等了老半天都没等来一个人,甚至连个影子都没看见。人鱼不知为何心生烦躁,他在水底和水面之间来回了不下十次。

水//牢外杂乱的声音变为单一的轰响,池水偏向某边溅出不少。室外震耳欲聋的响声,室内小//刑//具滚动的声响让金更为烦躁。他干脆一屁//股坐下,背贴着池壁,咬着拇指指甲推测船上发生了什么。

待房间外安静了少年才放过被自己啃的有点坑坑洼洼的指甲,双手搭上池边再一次望向门口。午餐时间早就过了,可金的饥饿感早已被心中的不安所替代。人鱼试着呼喊了几声,但回应他的只有自己回音。

好想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金哼唱起一段不知名的旋律。

不多时,人鱼极佳的听力让他成功捕捉到了楼梯间的脚步声。

果然唱歌更有用!

“嘿上面的好心人!快下来快下来!”金连声催促。

谁知一声枪//响后,那人应声倒下。

而凶//手踩着轻快的步伐离开了。

金愣住了,尚未痊愈的伤似乎在发痛,恍惚间甚至还闻到了一丝火//药味。

少年沉默着回到水底。

快结束吧。他双手抱臂,低头阖上了眼睑。

“……鬼!小//鬼!金!”传入水下的喊声让人鱼猛地睁开双眼。

是雷狮!金一摆鱼尾游上水面。

“雷狮!”少年的嘴角快要咧到后脑勺,言语里的喜悦满得快要溢出。

男人暗松了口气,眼底的担忧和内心的焦虑在看到金的那一刻烟消云散。

“臭小//鬼。”雷狮捏起金一边的颊肉“怎么这么久?嗯?”

“我不小心睡着了嘛!”人鱼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干笑几声。雷狮正要说点别的什么却被金打断了:“你今天去哪里了?这么晚才来看我。”少年望向对方,撅着嘴,委屈巴巴地说:“今天外面好吵,还有枪声!好可怕!”

如果金是一只小狗的话,头顶的耳朵一定耷拉下来了。

雷狮摸了摸金的脑袋:“今天我们干活去了,我胆小的特里同。”在金反驳前,男人赏了他一个爆栗,不悦道:“还有,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许大喊。”

他居然听见了!金瞪大了双眼。

“别这么惊讶。”雷狮无奈地叹了口气,掏掏耳朵“你那音量聋子都能听见了!要不是我崩了他,你早就不在这了。”

不知//死活的弱鸡竟敢窥视我的东西。男人的眼神暗了暗。

其实哪是人鱼的声音大?只是某位不放心的船长抽身去看看罢了。

“哇啊!是你救了我!”金色的小狗瞬间不委屈了,进而向雷狮提出一连串问题:“那你们干什么活呀?为什么会那么大动静?为什么船晃得比以前厉害?”金用手指轻触雷狮的肌理,从手背划到手肘:“为什么这里。”他又顺势抚上对方的脸颊,声音微颤:“还有这里,都受伤了?”

不想雷狮大笑,毫不在意地摆摆手:“海//盗受伤不是常有的事么?这点小伤算什么?”

“你是海//盗?!”那他们说的“干活”不就是抢//东西吗?!

“是啊,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一直以为你们是商//人。”

“……”雷狮一时无话,抬手按了按眉心。

“那你们为什么要抢?抢的什么?”好奇宝宝金再次发问。

为什么?海//盗需要理由么?雷狮好笑地看了眼金,打了个响指:“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至于抢的什么嘛——”男人从裤袋里掏出一个胸针递给金:“罕见的瑞尔郭德宝石。”

雕刻着繁杂花纹的银边镶在宝石外围。通透的幽蓝色晶体内不含一丝杂质,在灯光下细看还能发现有深紫色的光微弱地闪着,但手的角度稍稍偏离就看不见了。

真漂亮呀。少年看这小饰物看得出//神。

“想要?”

“嗯……嗯?不不不不不!”金先是呆呆地点点头,随后又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真的想要?”雷狮眯了眯眼含笑问道。

小人鱼抿着唇深吸一口气,咽了口口水后才轻轻点头。

“好啊。”听到回答的少年惊喜得双颊泛红。金还未道谢,雷狮又凑近他的耳旁轻声说:“我就不给你。”话音刚落,坏心眼的海//盗头子就拿走了胸针,吹着口哨走向门口。

“你这混蛋又捉弄我!”人鱼鼓着腮帮子把脑袋收回水中,暗暗发誓再也不理雷狮。

哦,这个誓金每天都会发一次。

雷狮躺在床上把玩着胸针,估算着这次能在黑//市赚上多少。

明天就靠岸了,要卖了那小//鬼吗?金发人鱼的容貌突然从脑海中冒出。

除了能吃点,有时凶了点还是挺可爱的。

少年的声音和各种各样的表情像是两根长线,把雷狮的心缠得乱七八糟的。

啧,烦死了。

不卖了,雷狮海//盗团养一条人鱼绰绰有余。

今天的喂食者不是雷狮,鱼又砸到金的脸上了。

“怎么回事啊?明明今天都没有抢东西。”金啃着鱼骨小声嘀咕。

直到深夜,雷狮才提着药箱来到水牢。

雷狮今天没有把衬衫的袖子挽起,脖颈处还用白色丝绸系了个克拉巴特领巾。

“你今天又去哪里啦?”人鱼趴在水池边,指关节敲打着瓷砖“我等你了好久好久,我快要无聊疯啦!”

“船靠岸了,去了趟黑//市和酒吧。”男人打开药箱,蹲下//身朝金张开手。

他没有把我卖了!人鱼把脸埋在臂弯开心地笑了。

金明白动作的含义,伸手环住雷狮的脖子。雷狮小心避开少年腰//腹的伤处,双手用力把对方抱起。男人倒退几步坐在凳子上,一手搭在金的胯骨处,一手翻找药物。人鱼的上半身靠在雷狮身上,脑袋只需往右偏点就能亲到对方的脖颈。

如果是以前,金一定会因为好玩而去这么做。可今天他却没这个心情——雷狮身上除了有酒味和他本身的味道以外,还有一股甜腻的香气。

金曾在海底举办的宴会上闻过相似的味道,那是女孩子身上的香水味。而雷狮身上的香气却比那些女孩子的甜腻得多,成熟得多。用尾鳍想想都知道那是来自酒吧里那些穿着火//辣的女人。

啊,这种酸涩的感觉是什么呢?

“这是最后一次换药了,你的伤已经好了。”合上药箱的雷狮抬手想揉揉金的后脑勺,却被少年躲开了。金把额头贴在男人的肩上,双手揪着对方身上的布料,闷闷地说:“别碰我!你身上臭死了!快把我抱回去!”语罢还锤了雷狮几下。

哈?什么?黑发船长偏头闻了闻自己的衬衫。

只有酒味和香水味啊?

啊……我明白了。

“怎么?吃醋了?”雷狮低头吻了吻人鱼的金发。

金不理他,又打了几下。

“噗。”人鱼孩子气的行为让雷狮忍俊不禁。黑发船长拍了拍金的背,又道:“我就喝了酒,其他什么都没干。”他顿了顿,继续说道:“你不信可以去问问船上那个最老实,却又最讨厌我的水手。”

这是真话,雷狮真的只是喝了酒。

“真的吗?”过了许久,小醋坛才低声反问。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了,金。”男人空出来的那只手在袖口里掏着什么。

“那我相信你!咦?”金抬头就看见雷狮正往自己的脖子上挂些什么。

他低头,发现那个圆形的宝石胸针垂在胸间。

“不是说不给我的吗?”少年提起胸针轻轻晃了晃,笑得眉眼弯弯。

“海//盗喜欢言而无信。”雷狮挑眉,眼里是不易察觉的宠溺。

人鱼开心地在海//盗头子的两颊各亲了一下。

“你们这些渣//滓好大的胆子。”金发金眸的少年站在船头上喊着“居然敢抢我盯上的船!把东西都给我交出来!”语罢对着雷狮就是一//刀。

“呵,自己速度慢能怪谁?”男人挡下少年的攻//击,嘲讽道“滚回你的圣空号上吧,嘉德罗斯。”

两帮实力相当的海//盗打得不可开交。

羚角号在一声轰响后船身受损。

雷狮深感不妙。他在下令朝敌//方的船开//炮后,从船长室的秘密通道来到水//牢。

男人抱起他的人鱼走到暂时无人的船尾。

“雷狮?”金看着海//盗破损的衣物和流//血的伤口不安地开口。

“再见了,金。”雷狮在金唇上留下一吻,然后把少年往海里用力一抛。

“雷狮!!!”人鱼落入水前向男人伸出手。

他掉进海里的同时,羚角号发出一声巨响。

金晕了过去。

“哎呀呀,你终于醒了!”金睁眼看到的是一位黑发蓝眸的少女。

“凯莉?我怎么在这里……头好痛。”少年坐起身,轻轻揉着太阳穴。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抓着好友的肩膀摇晃:“对了!雷狮呢!雷狮在哪里!”

凯莉听得一头雾水,弹了下对方的脑门:“什么雷狮呀!金你该不是伤到了脑袋吧!”

啊是了,雷狮他已经……

不!不会的!

见金冷静下来了,人鱼少女双手叉腰,开始对他进行教育:“我说你呀!怎么不小心被人抓了!大家可都担心死了!”她拿出一本画册,递给金“喏,还给你。幸好米特海域里的鱼认识咋俩,看到这个就赶紧告诉我了。”

少年没有接,只是握着胸针:“这里是什么海域?”

“贝尔弗瓦海域,可追//死本小姐了!”凯莉咬//碎含着的糖果抱怨道。她又剥开一颗糖放进嘴里,指指漂浮在上方的破木块:“不过幸好那些海//盗自己打起来了,省了我不少力气。”

雷狮,雷狮……

“凯莉。”金抬头看向凯莉“请回去告诉姐姐,我要留在贝尔弗瓦海域一段时间。”

这小子真的没问题吗?!凯莉惊得柳眉上扬,差点把手里的糖杖捏//碎。可那双蓝眸里浓得化不开的悲伤却让她没办法拒绝。

“……爱走不走!”少女扔给金一个骷//髅戒指“拿着,有事就喊我。”

“谢谢你凯莉!”金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人鱼小姐一脸嫌弃地推开他,耳尖染上些许粉红。临走时,金向凯莉挥了挥手:“那么,过一段时间后再见啦!”

黑发少女看着金离去,一言不发。

不知从何时起,贝尔弗瓦海域多了一条金发人鱼。

那条人鱼每天晚上都会坐在一块礁石上,唱着哀婉的歌谣。

end
——————————————————————————————————————————————————————————————————————————————
5……520快乐!x
失踪人口回归???
会有后续,大概是安雷金修罗场??
瑞尔郭德宝石[虚构]:ray和gold
米特:meet
贝尔弗瓦:bid farewell
我的空耳零分[。]
趴瓦哥张嘴吃粮x @今天也是雷金趴瓦不足的一天

评论(7)

热度(55)